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自由路区域党建年会并达成实践意向

2014年04月11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410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潘若芸、团总支书记董海燕两位老师受邀参加了“群众路线在行动——2014年自由路区域党建年会暨‘百项惠民工程’”启动仪式。

仪式包括社区与项目合作单位签订协议、启动“百项惠民工程”、与贫困生进行“心连心”对接等五项议程,其中第四项是由项目实施单位为社区授牌。学期初,我院积极与自由路区域所属辖区文昌道社区联系,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过本次年会,副院长潘若芸老师代表我院为文昌道社区授牌,正式确定文昌道社区为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此次社会实践基地意向的达成,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促进了学生熟悉社区工作、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深层次义务服务工作,推动了我院社会实践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