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改选大会

2014年04月2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完善我院学生党支部构架、优化支部成员组成、对支部委员工作作出合理分工,我院于424日中午在新逸夫楼124教室举办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会议由教工党员张宝龙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支部的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根据党内选举的有关规定,符合本次改选候选人条件的共有九人。大四党员由于临近毕业,仅列席会议并参与了投票。拥有投票权的38名正式党员分别对九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候选人全部获得半数以上投票。按照票数多少排列,最终确定以下六名党员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董海燕(支部书记)

玲(组织委员)

关云静(宣传委员)

学生第二党支部:姜 雪(支部书记)

李慧娟(组织委员)

崔荣荣(宣传委员)

本次改选进行得非常顺利,成功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对支部成员构成也做出了合理化调整,将有效保证我院今后组织发展和组织生活高效、有序地进行。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