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素教队员到北重六小观摩学习

2014年03月28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326上午,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董海燕和辅导员门宇带领12名大三年级学生到我院实习基地北重六小参加该校组织的青山区落实教学“六认真”暨构建高效课堂现场会并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观摩分语文课和英语课两个部分进行教学学习和研讨。首先进行教学示范的是教授五年级语文课的曹丽萍老师。课堂上,老师循循善诱,积极引导学生们独立思考并阐述自己的心得体会。课程最精彩的部分是全班学生的诵读接力,一个个稚嫩的声音尽力表达出自己对课文的理解,整个课堂气氛热烈、活跃。之后作出示范的教授五年级英语课的常虹老师将授课内容分为看图、写句子、读句子和检查句子四个部分,以学生为中心,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成为了课堂的主人。

本次观摩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工作在语文和英语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在课堂教学中丰富的教学技巧和灵活的教学方法,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对于我院培养未来的优秀英语教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