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志愿者到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

2014年03月24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323,外国语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的18名青年志愿者到包头祥和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祥和敬老院共有孤寡老人68名,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擦拭桌面、轮椅,逐个整理房间。之后志愿者们陪老人一起聊天,虽然有的老人耳聋眼花,但还是表达出了对于志愿者们的喜悦和感谢,并一再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最后,志愿者们为敬老院更新了黑板报,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为老人唱歌、表演舞蹈,深情的演艺和熟练的技巧博得了老人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上午。在将要离开的时候,一位70多岁的老人握住志愿者的手说:“常来,常来”。话虽短,却道出了这次活动给老人们带去的温暖和关心。同时,这样的活动增加了志愿者们为他人服务、奉献社会的精神。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