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社团活动专题——玛雅社团

2014年04月18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玛雅社团34月活动简述

校园中五彩缤纷的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参与社团活动不但能开阔眼界,增加人生阅历,还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适度的社团活动还是我们大学生业余生活的调味剂润滑剂。不但可以起到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的作用,而且很多学生在加入玛雅社团后,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处事能力等都有很大进步,性格也变得更加开朗乐观了。

我社在三、四月份举行了两次活动。在三月份的活动中,主要以中西方婚礼差异为主题,通过图片和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中西方婚礼的不同之处,让同学们对中西方婚礼的差异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四月份的活动中,主要以中西方美食差异为主题,以餐桌礼仪为辅,通过图片和视频提醒同学们餐桌礼仪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另外,我社还通过游戏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我社还准备在四月底举办一次特色活动,以知识竞答,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的与中西方文化亲密接触,更好的融入到全球化的大流中。

通过三四月份的活动,我和我的社员们更加团结协作。我们相互鼓励,既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自己,也丰富了自己。回首以前,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将更加努力,不负众望,让我社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为把我社打造成为一个一流的社团努力,并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其他各个社团,学会取长补短。我们的社员在不断增加,我们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在未来的活动中,我社将会把我们社团更好的一面展现给同学们,将会更好的服务同学们,将会寻找更多的方法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我社会成为一个一流的社团。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