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宿舍检查

2014年10月2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10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钢、院长刘剑英、副院长潘若芸、学工办主任董海燕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和宿舍自管会成员对5#8#12#16#宿舍楼进行了严格检查。

检查组成员首先了解了各宿舍的整体面貌,检查了宿舍的卫生情况,同时严查了在宿舍私拉插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并对宿舍内出现的各种情况耐心地进行纠正。检查结果表明,宿舍卫生状况基本达标,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宿舍的电线插线板较多、有的宿舍电线老化、插线板不能及时拔离电源等。这些问题已造成安全隐患并引起了检查组的重视,现已对学生进行了一些安全用电、防火防灾方面的引导,也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了部分急需解决的问题,努力为学生创造温馨、安全的居住环境。

本次突击检查,查出并解决了一些安全隐患,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为我院学子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住宿环境。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