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年晚会话剧选拔大赛

2014年10月2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023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在新逸夫楼427教室举办新年晚会话剧选拔大赛,戏剧表演专业研究生外教Darryl、学生会主席和院文艺部部长担任比赛评委。

当晚参赛演员们献上了异彩纷呈的节目,构思独特,剧本新颖,让评委们眼前一亮。演员们分别从不同角度,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不同角色,生动又形象,充满了感染力,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们蓬勃的朝气和活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13A3班带来的话剧《完美陷阱》,演员表演到位,完美地诠释了各个角色,剧目结尾具有深刻寓意,让评委们连连称好。而经典话剧《海的女儿》,道具准备齐全,演员全身心投入,既风趣又生动,给这个童话故事赋予新的活力。与此同时,评委也指出了表演中的一些问题,希望他们都够在接下来的排练中改正不足,精益求精,以求在新年晚会上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本次大赛不仅为新年晚会选拔了优秀节目,同时将英语与话剧完美结合,打破了传统的课堂教育模式,以轻松愉快的形式提升了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