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十月十”心理健康月之心理健康大赛

2014年10月2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成长、发展中必备的素养。为提高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外国语学院特举办“十月十”心理健康月之心理健康大赛。

本次大赛主要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于1010日在新逸夫楼124教室进行,我院各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大赛。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试题主要为心理健康知识,学生们认真细致地作答每一道题目,自觉遵守赛场纪律。

决赛于1022日在新逸夫楼124教室举办,决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巧言巧语环节,各组选手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设计出队名,队徽以及一句心灵汤语,各组队员争分夺秒,希望想出最完美的设计,然后派一名队员上台进行讲解。接着就到了第二环节:趣味比赛环节,本环节分为三场游戏比赛,第一场两队进行PK,赢的一队进入下一场,以此类推,本环节趣味横生,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在场的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了解了更多心理健康知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关注自我、关注心理健康、关注心灵成长的意识,有助于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