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宿舍团小组组织读书活动

2015年03月23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结合我校团委读书活动的相关要求,同时也为进一步营造宿舍良好的读书氛围,我系团总支于2015322日星期日晚63016号楼党员值班室进行了宿舍团小组读书活动。

本周的读书内容为时下最夺人眼球的雾霾问题。2013年雾霾成为了每年的关键词,汽车尾气、工业排放、垃圾焚烧等都会导致雾霾的产生。雾霾现象会给气候健康环境经济等方面造成显著的负面影响,例如,引起城市大气酸雨、光化学烟雾现象、导致大气能见度下降,改变人体的免疫结构等。为了更好地减少雾霾,我们应积极努力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注意个人卫生,积极锻炼身体。读完相关雾霾的文章,大家都积极发言,探讨环境污染的危害以及怎样改善我们生活的环境等一系列问题。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只有保护好环境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努力学习,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同时也应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时刻准备着做地球的卫士。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