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中国梦”主题座谈会

2013年07月03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加深学生对“中国梦”的理解,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627下午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逸夫楼407教室举办“中国梦”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姜雪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海燕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梅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非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主持人首先对“中国梦”的概念、内涵以及相关背景做了简要介绍,分析阐述了“中国梦”的实现途径和实现方法。之后与会党员畅所欲言,一方面表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另一方面交流了各自的收获和感想,着重探讨了实现“中国梦”所需要的细节方面的努力。党员们一致认为,实现“中国梦”要从现在、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立足学习这一学生的本职工作,在实践能力、道德品质、生活作风、民族团结、思想创新等方面不断努力,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为我们全民族共同的梦想而奋斗。

本次座谈会,令学生党员们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帮助他们解读了个人的自我实现与全民族发展之梦的关系,坚定了他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决心,使得他们人生目标更加清晰、努力方向更加明确。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