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学校“六项工作”考核评估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03月10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3月9日下午,学校“‘六项工作’考核评估组”第二组全体成员莅临我院,对我院2013、14年“六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估。学院领导、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考核评估汇报会。

盖永涛处长主持汇报会,并就本次考核评估的目的、程序、方式等进行了简要说明。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若芸代表学院就“六项工作”的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采用PPT辅助的形式,全面展现了学院加强学生专业素质拓展和延伸、学风建设、主题文化活动、社团建设、爱心奉献教育、学生党组织建设、综治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钢对潘院长的工作汇报做了简要补充和说明,就学院 “六项工作”开展的一些突出特点与考核评估组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汇报结束后,考核评估组领导对我院“六项工作”的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