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Night Of Dreams”第十二届新年晚会暨英语训练成果展

2014年12月12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28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师生历时三个月、精心准备的“Night Of Dreams”(梦之夜)十二届新年晚会暨英语训练成果展在我校会堂拉开帷幕。莅临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包头师范学院副院长施纪华、学生工作部部长尚海涛、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宗祥、团委书记呼禾、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宏升、保卫处副处长薛志东以及外国语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千余座位座无虚席。

本场晚会向观众呈现的是一场梦幻之旅。旅途开始于由学生手工制作的城堡拱门和记录晚会筹备过程中点滴汗水的开场视频,装饰有Loading字样的幕布给晚会增添了神秘色彩,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和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阳光活力的乐队用青春的节奏演绎《Beautiful Ones》,外教合唱班深情诠释《What a Wonderful World》,文艺精英倾情献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服饰精美、独具风格的时装T台秀让人耳目一新,声情并茂、发音地道的英文电影配音让观众如同置身影院。拉丁舞《Angelina》、韩舞《Wild》、街舞《Ringa Linga》,风格各异,却同样以曼妙的舞姿、动感的节奏赢得阵阵掌声。话剧《The Daughter of the Sea》、《Black Mail》、《The Perfect Trap》展现出学生们高超的英语水平和精湛的表演技巧。哑剧《Catching a train》以别出心裁的服饰、惟妙惟肖的表演、极尽幽默搞笑的风格,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晚会最后在杯子舞明快的节奏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上,外语学子尽情展示着他们的专业学习成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青春的朝气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外国语学院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记录着外语人为实现“中国梦”、“学院梦”奋发拼搏的汗水和收获硕果的喜悦,鼓舞着外语人在前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