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健儿在2014年冬季长跑接力赛中奋勇争先

2014年12月12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我校于1120日下午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冬季长跑接力赛。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体质,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开展,展现大学生的青春精神风貌。比赛采用接力赛的方式进行,每名运动员按规定线路比赛,男子3圈,女子2圈,男女交替完成全程。男子跑第1,3,5,7,9棒,女子跑2,48,10棒。

外国语学院征战此次长跑接力赛的健儿有2014级郝建伟、孙浩、王晨,2013级王锐天、刘欢、李妍、袁鑫磊、钱承裕,2012级刑国瑞、周文竹等。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学生们的热情,操场上传来阵阵欢呼和喝彩声,运动员拼搏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我院在此次冬季越野赛中排名第12,虽然没有名列前茅,但是大家都坚持跑完了全程。接力棒连接着团结、友爱,传递着力量、勇气,不抛弃、不放弃,每个人都在拼搏,都在努力,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比赛虽已结束,但体育精神永驻人心,让我们看到了队友间的团结友爱、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拼搏向上的青春活力。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