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到流浪狗救助站献爱心

2014年11月21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秉承着对流浪狗的同情和关爱,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举办献爱心系列活动之流浪狗求助活动。该活动于每周四下午三点在包头市九原区流浪狗救助站开展。

当天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带领志愿者乘坐爱心私家车到达九原区流浪狗救助站。到达之后,我们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小狗们的情况,知道了小狗们的来源,有些小狗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面貌都不容乐观,我们还了解到有些流浪狗还没有得到及时地救助,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机构和体系还不是很完善,需要爱心人士的长期支持。志愿者通过掰馒头和火腿肠来为流浪狗准备食物,部分志愿者亲自给小狗喂食,并亲切地抚摸小狗。期间一些人抱起小狗,看着小狗们闪烁的眼睛不忍离去。

这次志愿活动让我们了解到这个城市中流浪狗的现状,并真心地感谢流浪狗救助中心对小狗们的照顾。期间参与者积极为小狗服务,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继续参加这样类似的献爱心活动。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