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包头市博物馆新闻稿

2015年05月18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包头市博物馆,作为展示包头民族文化,构建民族和谐的重要窗口,十分重视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我院具体情况,2015514日下午由团总支组织部带领1430名同学去包头市博物馆参观,

此次活动在下午三点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的进行参观。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询问讲解员这些历史文物的渊源。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包头的历史文化以及保护历史文物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成熟的理解。参观完历史博物馆后,同学们有序的离开博物馆。

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将会继续开展系列参观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落在细处,增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全院全体团员青年建设和谐、文明、友爱的思想,更深层次的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