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Dream High日韩俄交流社9—10月活动简述

2014年11月21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社团部Dream High 日韩俄交流社创办原因首先源于学院的大力支持,为社团创办提供了平台。其次是大家对日韩俄美食、明星、电视剧的喜爱,所以创办了Dream High日韩俄文化交流社。想通过社团去更深的了解日韩俄三国的民族文化和风土人情,从而提高对日韩俄文化的兴趣,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社团娱乐的同时学习最基本的知识,以及最简单的日韩俄交际用语,为以后的二外学习奠定一定的基础。

社团9,10月份已举办关于韩国文化学习的活动,由13B3班丁宁主讲,整场活动主讲人及同学们表现十分活跃,台上台下气氛十分融洽,当晚从潮流,饮食,明星,文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而且几乎每个人都参与到了活动结束之后的游戏当中,极大地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除此之外,日韩俄交流社也同时参加了外国语学院社团风采展,参演节目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日韩俄一定会更加努力,举办更多优质的活动,把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