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校辩论赛总决赛中夺冠

2015年04月2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428日,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五届“激辩青春”校园辩论赛总决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通过上一轮辩论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进人总决赛的四支参赛队伍分别为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和政治与法律学院,在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过后,四支队伍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决赛的来临。

本次辩论赛由校广播站优秀成员姜秋再主持,特邀学报编辑部主任、阴山学刊主编张伟,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校保卫处长盖永涛,校党委宣传部康震玉,学报编辑部编辑韩芳担任本次评委老师。这是智慧与才思的交锋,激情与勇气的碰撞,为在场的师生们献上了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第一场交锋在政治与法律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中展开,辩论双方引经据典,赢得掌声连连。第二场由外国语学院与文学院就“新世纪大学生是生逢其时还是生不逢时”展开激烈辩论。外国语学院的辩手们的表现集思想性、逻辑性于一体,评委老师们的点评也是金句频出。本次比赛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一个多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在唇枪舌剑、你争我辩后拔得头筹,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文学院与历史文化学院位居亚军和季军。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