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2015年09月10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院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切实提高班级管理的有效性,8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新逸夫楼334资料室组织召开全院班主任培训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潘若芸副院长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吴建钢、院长刘剑英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辅导员们就党务工作、共青团工作、教育管理工作、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就业工作、综治工作、学院特色工作等模块编写了班主任培训手册,并结合手册内容系统、具体、详细地介绍了各方面的工作要求及工作展开时的注意事项。之后,潘若芸副院长就开学初安全工作会议的内容作了传达,提醒班主任们努力、切实地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吴建钢书记就开学初安全大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和指示,严肃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们警钟长鸣,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

本次培训,帮助班主任们梳理了班级管理工作的脉络和要点,让班主任们对自身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清楚地认识,对于全面提高我院班级管理效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