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会

2015年09月0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让2015级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外国语学院,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9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新逸夫楼124教室召开了2015级新生家长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剑英、副院长潘若芸严瑞清和团总支书记姜雪老师以及各辅导员和2015级新班的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家长会由外国语学院书记吴建钢主持。家长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剑英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概况,让家长们更加地了解我院的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副院长严瑞清,潘若芸分别向学生和家长们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教学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家长会由吴建钢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充实而丰富的四年大学生活。

新生家长会的成功召开,极大程度上增强了校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新生家长对外国语的认识,有效引导我院新生正确看待大学生活。通过此次家长会,希望全体2015级新生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德自己所愿,实现自己梦想。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