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宿舍团小组”系列活动-党团合力解时事之“了解端午节文化

2015年06月23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促进大学生对于当今社会时事政治热点话题的了解,将专业知识与时事政治相结合,我院开展了“党小组带领团小组学习时事政治”这项活动。2015年6月22日,由外国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承办的第五次“党小组带领团小组学习时事政治”活动分别在八号楼和十六号楼党员值班室进行。参加这次活动的为党小组成员李慧娟、张玲,14级三班、四班、五班团小组。本次活动主题为“了解端午节文化”。

此次活动在晚上7点半正式开始。党小组成员分别就端午节的来源、习俗等方面对14级团小组成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团小组在学习的同时认真做好团小组听课记录表。整个活动持续了40分钟。活动结束时,由活动组织人员收取党小组备课记录表以及团小组听课记录表。

外国语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党小组带领团小组学习时事政治”这项活动,更好的促进当代大学生对当今社会时事政治的了解,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时事政治相结合,提高专业素养。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