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成功

2019年08月29日 20:50  点击:[]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成功

为帮助新生及新生家长加深对学院的了解,更好的发挥学校育人的作用,外国语学院于829日下午1430在逸夫楼124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吴建钢书记、刘剑英院长、潘若芸副院长、严瑞清副院长、19级助班、全体19级新生及新生家长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建钢书记对新生家长及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剑英院长对外国语的历史发展以及师资力量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严瑞清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课程及培养方式;姜雪老师向新生讲述了大学里应如何管理自己的时间,使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不仅提高了家长对学院的信任,同时也有助于2019级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外国语学院

2019829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