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年07月03日 15:51  点击:[]

共青团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627日下午,共青团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新逸夫楼124召开。出席开幕式的学院领导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钢老师,副院长、副书记潘若芸老师,辅导员门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的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共105名。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上,外国语学院门宇老师向大会作了共青团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雪茹同学作了学生工作报告。

下午五点十分,共青团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召开。会议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宣布了选举结果,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团学代会是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事件,标志着学院管理层次和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标志着广大青年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学院将团结带领全院共青团员、青年学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从学院到班级再到宿舍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外国语学院

                                                     2019628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