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缅怀消防英雄,警惕消防事故

2019年04月09日 15:12  点击:[]

缅怀消防英雄,警惕消防事故

    为深切缅怀消防英雄的壮举和英勇献身的英雄精神,同时,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警惕,减少意外火灾事故,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外国语学院团宣传部于201949日晚七点,在逸夫楼124举办缅怀消防英雄,警惕消防事故宣讲活动。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宣传部干事周美辰、赵暮杰进行宣讲。首先播放了有关此次森林大火的视频并了解遇难消防员的生平。然后介绍了森林火灾的有关知识,包括起火原因、灭火方式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三个内容。最后介绍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其他类型的火灾,以及在突遇火灾的情况下如何自救。其中着重介绍清明节期间可能发生的火灾,从而提高同学们的警惕性。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气质,但只有坚守信仰、崇尚光荣者,才能定义一个时代的精神风貌。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激扬英雄精神,砥砺家国情怀,我们必定能汇聚起坚不可摧的前进力量,推动中国号巨轮驶向开阔水域、扬帆万里航程。 

                                  201949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