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8级学生会考试

2018年11月28日 19:11  点击:[]

              外国语学院18级学生会考试

外国语学院于20181126日晚7:00在逸夫楼427进行了18级第一次学生会考试。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加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更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活跃校园学术、科技、文化、艺术氛围,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充分发挥我学生会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我学生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促使学生会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特执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考试。考试伊始,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前就位,安排分配好座次、试卷。然后,学生会中各部长带领自己部的部员有序进场。在全体准备就绪后,由部长发卷。在考试过程中,学生会的主席们尽职尽责,认真监考;整场考试下来,干事们都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在自己的试卷上尽情地作答。最后,由部长统一收卷,同学们也在此次考试中交上了一次完美的答卷,这也标志着此次学生会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生会考试,干事们不仅从正面可以认清自己在本部门不足或不清楚的地方,而且也从侧面更好地激励自己应在本部门,在学生会,更努力、更负责任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

                                               外国语学院

                                             20181127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