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影共鸣观影活动

2018年05月14日 21:05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影共鸣观影活动

  为了增强国产电影对青年学生的影响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18511日在新逸夫楼402举办了心影共鸣观影活动,各级心理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放映了一部电影,其主要讲述了二战期间,八岁的布鲁诺是集中营德国司令官的儿子,他与集中营围栏的另一边的一个犹太男孩结下了友谊,从而发生了许多事情。这是个灰暗、悲痛、令人心酸的故事,却又透着孩童的天真无邪和对和平的渴望。这个故事发生在不久前的过去,直到现在我们依然应该铭记。因为就在两只小手紧紧相握的那一刻,我们仿佛听见了胜利的号角提前吹响;在那两张稚嫩但坚定地脸上,我们仿佛看到了世界更光明、更和平的未来。

  本次活动告诫学生要珍惜当下的和平,同时要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外国语学院

2018511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