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羽毛球比赛系列新闻四

2018年05月14日 21:03  点击:[]

外国语学院羽毛球比赛系列新闻

为了使学生享受竞技体育的乐趣,点燃学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各院学生的实力,2018417日、20日,外国语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了两场羽毛球比赛,两院多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各院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每一场比赛结束后,又会相互打气,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伴随着周围观众的加油呐喊声,赛场上的每一个人都情绪高涨,拼尽全力,只为争取最后的胜利。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更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希望外国语学子们可以外语缔造新的辉煌! 

外国语学院

2018420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