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资助政策讲座

2017年11月15日 17:32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资助政策讲座

为了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切实做好大学生资助教育工作,方便学生们更加了解与办理各项资助,20171114日,外国语学院在新逸夫楼124教室举办了新生资助政策讲座。本次讲座由李胜强老师主讲,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开始之初,李胜强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的组织机构及相关的资助政策,随后,李胜强老师详尽的讲述了我校奖学金、助学金发放的基本情况以及关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的相关要求,同时他也强调了资助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引导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资助政策。

此次专题讲座纠正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误区,帮助困难学生充分了解了国家资助的流程,激发了学生的拼搏创新精神和感恩意识。希望外国语学院的每位学生都可以充分利用这些资助,顺利完成学业,形成健全人格。

 

 

外国语学院

20171114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