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工作室授牌仪式

2017年11月07日 11:55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工作室授牌仪式

    113外国语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工作室授牌仪式,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领导有:包头师范学院院长刘兴旺,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张东虎,创业学院项目办主任冯平老师,创业学院实训办公室主任杨志威老师。出席本次仪式的来宾有外国语学院首批聘请的创业导师代表包头广播电视台FM89.2广播《车言车语》和《行走在路上》的主持人杨斌,内蒙古天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崔鹏。挪亚家家具内蒙古运营公司董事长杨澜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钢,院长刘剑英,副院长潘若芸、严瑞清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潘若芸主持。首先,学院党总支吴书记对出席的各位领导及导师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吴书记强调了在就业情况严峻的情况下,外国语学院将从实际出发强化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以创业带动就业。接下来由创业导师代表杨斌进行讲话,他表示自己及其他创业导师将会竭尽所能支持外语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仪式第三项,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刘伟进行了发言,他对学校及学院的栽培表达了感谢,并感谢学校学院给予其机会参加SYB课程培训助其成功。会议第四项由刘院长为外国语学院授牌,第五项由外语学院刘剑英院长为各位导师颁发聘书。会议最后由刘兴旺院长及张东虎院长讲话,刘院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并指出创新创业工作是我校的特色工作,希望外国语学院再接再厉完成创新创业工作评估工作。创业学院张院长在肯定外语学院工作的同时还建议外语院把创新创业同专业很好地结合,实现创业由“0”到“1”的质的飞跃。外国语学院

2017113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