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四届“A Night of Magic”新年晚会暨英语训练成果展

2016年12月15日 09:57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四届

“A Night of Magic”新年晚会暨英语训练成果展

     为了进一步落实文化育人理念,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外语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实训成果,外国语学院于12月12日晚在会堂隆重举行第十四届“A Night of Magic”新年晚会暨英语训练成果展。莅临晚会的嘉宾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志峰、外事办主任朱莉、校团委副书记赵磊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

    本次晚会以魔幻为主题,在充满神秘气息的氛围里,伴随着激扬的乐曲和绚丽的舞姿,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激昂的爵士鼓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创意话剧尽展外语学子的精湛演技,风格迥异却又美妙动听的歌曲带领观众徜徉爱的海洋,新颖独特的舞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最后,晚会在鼓舞人心的教师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在向全校师生汇报我院英语训练成果的同时,还充分展示了外语师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灿烂。

 

 

                                     外国语学院

                                 2016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