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营造校园文明风尚,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系列活动

2012年11月14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了以“营造校园文明风尚,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1月4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组织并参与了进社区活动。同学们走进“光三”社区,清扫积雪、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并以“喜迎党的十八大”为主题,制作宣传板报。学生党员、干部通过个人的工作,在带动学习、引领思想、创新实践、传递文明等方面起到榜样和带头作用,为大家树立了榜样。

11月6日,组织开展了清除教室卫生死角活动。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以班为单位,认真清扫了新逸夫楼外国语学院的30多个教室。通过本次教室卫生死角清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优良校园氛围。

11月7日,开展校园文明标语征集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征集文明标语,通过评选、讨论,确定出数十条文明标语,在学校博学楼、新逸夫楼等地进行宣传、推广,并在新逸夫楼显眼的地方悬挂横幅“营造校园文明风尚,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

11月8日,团总支组织学生们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共同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了解十六大以来我党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勇于开拓、锐意改革的过程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增强了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