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开展全院大扫除和学生动员会

2017年06月27日 08:18  点击:[]

【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开展全院大扫除和学生动员会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质量审核性评估自治区专家组进校,我院于622日下午组织全院师生在新逸夫楼教学、办公区和齐志楼、博学楼语音室开展大扫除活动,并在大扫除之后以学生会、班级为单位开展预评估学生动员会。

本次大扫除,我院采取划片清扫的模式,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清扫指定的教室和楼道,行政人员和不带班的教师清扫办公区域和自主学习中心。经过一下午的清扫,我院办公区和教学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在学生会预评估动员会上,辅导员要求学生干部在审核性评估中发挥中坚力量和积极地带头作用。在各班预评估动员会上,班主任向学生讲解了审核性评估的内涵和意义,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到评估的前期准备和后期建设中。

我院开展大扫除和预评估动员会,除了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外,也让师生了解评估、走近评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预评估专家组的到来。

 

 

外国语学院

201762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