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成立

2016年11月25日 10:58  点击:[]

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成立   

    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外国语学院于1123日成立了创业园,创业园的总负责人是党总支书记吴建钢老师,负责人有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潘若芸老师,学工办主任姜雪老师,勒敏老师以及我院学生赵静、汪洋。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毕业生就业面临着很多新问题。成立创新创业工作室,旨在贯彻党和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职业意识,把社会需求和个人发展相结合,把个人理想和学习生活相结合,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创业园的成立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创业的热情与激情,树立了创新意识,培养了广大学生的竞争性与参与性,提高了大学生的生活领悟能力,同时也为其以后的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20161123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