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郝雪峰同学获央视艺术精英赛大奖

2011年09月08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郝雪峰同学获央视艺术精英赛大奖

 

(2011-9-8)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中国歌剧舞剧院考级委员会”协办,“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宣传支持推出的2011年第四届《辉煌中国全国艺术精英电视盛典》大赛于8月10日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2010级本科5班郝雪峰同学,通过从六月到八月的初,复,决赛,最终在北京的总决赛中获得 “全国大学组总决赛书法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包头赛区的初赛选拔中,她在 “演讲类”、“书法类”两个类别的初赛选拔中,力压300多选手成为该年度我市首位双项晋级选手。在自治区复赛中,她又从80多位晋级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语言类一等奖”,“书法类特等奖”并双项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央视的总决赛中,突破重围,摘取桂冠。全国总决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一个人的成长总离不开培养她的学校和老师。郝雪峰同学在中学阶段,学习成绩优异,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比赛。尤其是在我校的学习生活中,外国语学院推行的“分年级分主题教育模块”的实施,为她搭建了素质拓展的平台。她在校园辩论赛、演讲比赛、书法比赛、英语口语比赛等活动中展现了技高一筹的风采,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升。

   她有幸拜包头市书画协会会长兰荣为师,得到悉心指导。在复赛中考虑到她的家庭经济状况,组委会免去了她大部分参赛费;在晋级总决赛时,《内蒙古消费报》,《包头热线》又资助了她两千元赴京参赛费。

当谈到本次比赛获奖感受时,她只是说:“我的荣誉都是学校、社会和老师赋予的,我所能做的只是通过自身努力,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外国语学院马艳玲)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