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继续推行“班级无人监考”取得成功

2011年01月0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继续推行“班级无人监考”取得成功

 

2011.1.7

 

为了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强化学生的诚信应试意识,不断深化学风、考风建设,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我院继续扩大范围推行 “班级无人监考”,场外巡考老师不定期巡视,若发生违纪作弊现象,全班本场考试无效。各班级同学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以班级名义申报,学院有关领导和学工办老师对申报班级进行评估,并最终确定07本一、本二和09本一、本五、本六等五个“无人监考” 班级。五个班级分别提交了创建无人监考班级申请书、班级审批表,并集体签署了无人监考班级诚信考试承诺书,再次熟知本次“无人监考班级”的纪律和注意事项。

推行“无人监考班级”对学生而言,是约束,更是荣誉,根本目的在于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形成良好的学风考纪。在经过4天的7场考试之后,同学们真正地实现了自己的承诺,更证实了自己能够管理自己。本次外国语学院推行的“班级无人监考”工作取得成功,五个班级的四天七场专业课考试中无一人违纪作弊,真正意义上落实了“严考风、正学风、促校风”的要求。(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