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年05月1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5-15)

 

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外国语学院围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厚基础、强能力、宽适应的高素质人才”这一活动载体,在430日召开教职工大会和512日召开学生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于514日召开了近两个小时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会和列席人员涵盖了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院务委员会非党成员(系部主任)、团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工会分会主席、学生分会主席。党总支书记史继敏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指导检查组张彩霞、李建军、李胜强同志到会指导。

史继敏书记首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容、方法和会前准备工作作了说明;领导班子成员史继敏、刘剑英、任艳、潘若芸分别结合“三查三看”进行专题发言,主要从思想认识、工作情况和作风形象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同时指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他们围绕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充分表达了精诚团结、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与会同志对领导班子的四位成员进行了评议,大家既充分肯定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自成立以来班子每一位成员都能身先士卒、尽心竭力投入工作的良好风范,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在思想作风和工作实践中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的突出问题,为领导班子检查分析报告的形成和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检查指导组组长张彩霞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她认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实践,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融洽,班子成员的个人分析深刻诚恳,找问题、谈不足时态度端正,符合实际。她希望在此基础上积极围绕活动载体,突出活动主题,形成高质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一步理清思路、解决问题、促进发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