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0年09月06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0-9-6

2010923日,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新报到的日子,今年的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大一新生比以往的人数有明显的提高。

      我院接待新生的工作从 9 2 上午8时许便陆续开展了起来。接待人员为25人,主要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3人及其他学生会、班委会成员组成。迎新过程中,我院党支部书记史继敏、院长刘剑英、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潘若芸、团总支书记王海涛、学生辅导员董海燕以及2010级六位班主任老师与接待人员们一起为大一新生在报到的过程中排忧解难、耐心为家长解释各种问题。

为了提高新生报到的效率,工作人员在办公桌上依次摆放了“录取通知书”、“档案管理”、“注册登记”、“贫困生咨询”、“入学指南”五个牌子,新生由录取通知书处开始逐项进行登记,接待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在接待过程中,我院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李昊宇同学,在坚守自己岗位的同时,积极为本协会进行宣传工作。不可否认的是,本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为我院的辉煌锦上添花。

不得不提的是,在全校十五个院系中,我院的宣传工作更是是独树一帜。没有过多华丽的语言,一副“图说外国语学院”,仅仅是通过29副鲜活的图片,便生动的将我院自200812月英语口语训练营课本剧展演时的精彩表演到20108月我院学生志愿者参加国际稀土年会的辉煌成就摆在了全校师生、新生以及家长面前,可见我院老师们的良苦用心。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真正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真心祝愿大一新生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里开心快乐。(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