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欢聚金秋迎接新生

2009年09月0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欢聚金秋迎接新生

(2009-9-5)

94日,包头师范学院2009年迎新工作全面启动。经过数日紧张周密的安排,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工作也如期展开。我院迎新工作主要有注册登记(资格审核)、党团关系转接、档案管理、录取通知书收取、宿舍分配、贫困生绿色通道六个部门,学生会工作人员都提前来到各自负责的岗位,为我院09级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耐心热情地解答各种问题,帮助新同学尽快了解、熟悉我院、我校。学院领导、老师也非常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党总支书记史继敏、院长刘剑英、副院长任艳、副院长潘若芸和团学工作的老师、各新生班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协调解决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加快新生报到的速度,大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

在近一天半的迎新工作中,我外国语学院的工作人员本着一切服务新生的原则,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为163名新生办理了入学手续,报到率达98%。(董海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