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英语讲故事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英语讲故事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1-6-2

201161晚,由我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和双语素教基地联袂举办的“英语故事比赛决赛”在齐志楼201教室如期举行。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我院青年教师续娜、刘甲元、钟窦梅。

此次比赛的10名选手都是经过前期初赛角逐出的优秀选手。大赛分为两个环节,一、30秒的自我介绍,根据提前抽好的题目序号配以屏幕所给出的几组简单的英文词组,自编并现场讲述一个英文故事;二、2分钟的电影人物原声配音模仿。参加比赛选手们都表现得镇定自若,临场发挥能力很强,以微笑带给观众欢乐与比赛心得。经过近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得出一等奖一名张春晔,二等奖两名方杰、王佳新,三等奖三名曹静、刘慧芳、陈艳艳,优秀奖三名毕名琦、贾伟伟、薄超。

大赛结束,续娜、刘甲元两位老师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指出选手在今后的英语学习过程中,需要多多注意发音问题,在舞台上展示自我时要注意放得开,在电影配音模仿时要注意全情投入。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强了学习的劲头。

上一条:党课培训教案--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36届运动会成绩斐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