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内蒙古学代会记实

2011年05月09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我校学生参加内蒙古学代会记实

2011-5-9

五月花海,春回青城,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包头师范学院代表有校团委副书记盖永涛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邓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马艳玲,少数民族代表双春以及2010级新生代表梁磊。能够作为各二级院系的学生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我感到十分荣幸。经过53号至5号这为期三天的会议议程我感慨颇丰,受益匪浅。

53上午在校团委副书记盖永涛老师的带队下我们抵达呼和浩特市,经过短暂的休息后53下午全体代表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自治区团委副书记王旺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蔡长青老师做了“与信仰对话——百场党史进校园”首场报告。同时召开自治区学联八大预备会议。

54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等自治区党政领导接见全体代表并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中央党校亓成章教授作了题为《与信仰对话——世情国情 使命》的报告会。54下午,全体高校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在为时近90分钟的讨论过程中,我校代表队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我代表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根据开幕式上领导提及关注青年成长发展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我院在促进学生在就业和创业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业绩,同时与在座的学生干部们分享了我在学生会工作的心得体会。整个讨论过程充分的体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54 日晚我们在“光辉的旗帜庆祝建党90周年全区大中学生主题联欢会"上充分的展现了我们的青春气息,同时我校代表队与各盟市院校学生会代表互相交流沟通,建立了友好关系。

55上午,在自治区学联八大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同时自治区团委副书记王旺盛致闭幕词。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我们再一次清楚的认识到学生会的奋斗目标以及我们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光荣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我们一定将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以务实创新的态度服务同学,不断加强完善自身建设,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根植广大青年学生的共同家园和凝聚人心的温暖团体!(外国语学院 马艳玲)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