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文授课大赛圆满结束

2012年05月02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展现双语素教基地开展的关于大二、大三同学“进校园,体验、实习工作”成果,我院于2012426日晚630,在逸夫楼222教室举行了一场授课大赛。本次大赛邀请我院李伟、刘甲元、郭荣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根据个人所选材料进行二十分钟左右的授课。为了充分体现比赛的公正性以及对大一大二同学的引导作用,本次活动特邀了大一、大二同学充当大众评委。参赛的六位同学口语流利,表达流畅,授课生动活泼,主次分明,她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的一致好评。赛后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一一点评,并指出每个人的优点与不足。最终周佳慧同学获得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其他五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授课大赛体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综合素质,不仅为大三学生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而且使一二年级同学对于课堂教学的程序与规范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日后有志从事教师职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外国语学院 李伟)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