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专业就业讲座暨毕业生成功分享会圆满结束

2013年05月15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双语素教基地5月11日晚8新逸夫楼124教室成功举办专业就业讲座暨毕业生成功分享会我院特别邀请了六位大四学生代表分享她们的成功经验,其中包括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录取的赵文婷分别考上西安外国语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的马雪娟潘美景参加教师招考,被准格尔旗教育局录取为教师的秦梅、刘瑞玲赵晶晶。

此次专业就业讲座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毕业生代表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她们分别阐述了各自成功的经历和经验。被工商银行录用的赵文婷向学生们具体解说了如何获得报考银行的相关信息怎样高效的复习如何面试等一些要点和技巧西安外国语大学录取研究生马雪娟讲述了如何选择考研学校怎样计划复习学习及考研的注意事项等封面最后提问环节,现场观众积极考研复习方法技巧等问题向参会毕业生代表提问求解

此次专业就业讲座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更多可行的就业方向,还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帮助低年级学生选择努力目标的作用,同时建立起了高低年级学生互帮互助、资源共享的平台,展现了我院优秀毕业生的在人生舞台上的璀璨英姿。最后,此次专业就业讲座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