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英语学习方法交流会

2014年09月27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英语学习方法和新的形势,917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全体新生在新逸夫楼124教室开展英语学习方法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特邀请2013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党员11级万晨旭同学担任主讲人。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如何学习英语及有哪些必考课程展开。首先,万晨旭同学展示了她大学期间的成绩单以及部分获奖证书,并向2014级新生介绍了大学期间需要考取的几类证书。之后,万晨旭同学还对英语学习方法作了详细的介绍,并推荐了有益的书目、听力网站等学习资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后围绕这一主题及如何合理利用时间等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交流会不但给大一新生日后的英语学习提供了方法,而且为积极备考英语四六级的同学送去了锦囊妙计,本次交流会在活跃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