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我的群众观”主题座谈会

2013年09月06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加深学生党员对“群众路线”的理解,正确引导学生党员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争做表率,服务群众,831日下午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新逸夫楼328召开了“我的群众观”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董海燕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董海燕老师首先对“群众路线”的内涵、意义及相关背景做了介绍,例举了实施“群众路线”的具体方法。之后与会党员都积极发言,一方面表达了自己对“群众路线”的理解,以及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如何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大家一致认为,践行“群众路线”就要一切以群众为中心,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另一方面,也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让党员们进一步理解了“群众路线”,也帮助党员加深服务意识,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地搞好学习、干好工作。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