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佟宇回校作交流学习经验专题讲座

2015年03月23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320日,外国语学院邀请2010级优秀毕业生佟宇,在新逸夫楼124教室作了交流学习经验专题讲座。

佟宇学长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创始人,是我们在校大学生学习的榜样。讲座期间,佟宇学长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在英语专业学习的路上的所见所闻,并向我们传授了一些非常重要的学习技巧,还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他自己在求职和就业方面的经验。这些经验不仅对即将就业的大三学生很有帮助,同时也给大一、大二的学生敲了警钟,让他们意识到从现在起就应该规划自己的未来。佟宇学长精彩的表述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最后,佟宇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提问,佟宇学长耐心地解答问题。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楚的目标与方向,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人物简介:

佟宇,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三等奖,现就职于中国银行。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