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王有亮副院长深入宿舍探望外国语学院2015级新生

2015年09月16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9月15日晚7点,王有亮副院长深入宿舍探望外国语学院2015级新生。王院长非常关心新生入校后的生活情况,先后走访了5#、16#公寓楼中外国语学院的新生宿舍,亲切地询问学生们从哪里来、对学院印象如何、生活是否适应、饮食是否习惯、是否有困难,并和学生们就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讨论。王院长叮嘱学生们要多锻炼身体,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磨砺自己的意志,尽早适应大学的节奏,祝愿新生收获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

王院长一行的宿舍之行让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和殷切关怀,新生对院领导的亲切看望表示真挚的感谢,积极主动地与王院长一行交流,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新生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老师们的期望和关爱。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钢、院长刘剑英、副院长潘若芸及全体辅导员陪同王有亮副院长进行了走访。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