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团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团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鑫福敬老院献爱心系列活动

2015年05月26日 00: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更深刻的学习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2015年524,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部分志愿者,前往鑫福敬老院,参加“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志愿者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十分积极主动。敬老院的相关负责人将志愿者分成小组,进行献爱心活动。部分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还有许多志愿者和老人们聊天,了解老人们的近况。剩余志愿者,为老人们包饺子,看着亲自完成的劳动作品,志愿者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活动的最后,所有的志愿者一起合影,庆祝此次献爱心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爱心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了敬老院的老人们,而且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来说,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社会实践机会。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献爱心的热情永远不会结束,今后我们定会竭尽所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同时去感染更多的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