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2011年外国语学院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1年外国语学院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1-9-19)

 

金秋九月,我们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新学期。开学伊始,外语院的老师和学生便兴奋不已,因为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已进入尾声,最后一年便是收获的时节,而教育实习便是这果实的催化剂。2011年9月15日由我院任艳副院长主持的“2011年外国语学院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齐志楼201室举行,200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任艳院长详细说明了此次实习的内容及要求,并分别针对实习生和导师做出不同要求。此次实习为期一个月,从9月19日开始,10月17日结束,并于10月17日至10月21日这一周进行本校老师听课打分活动,实习成绩由本校老师听课成绩和中学实习成绩组成,各占60%和40%,同时还要进行实习成绩评优活动。

在此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上,2008级学生各个满怀信心,希望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活动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加强实践能力,并能在实践中体现个人价值,实现心中的抱负!在此,预祝2008级外国语学院教育实习活动圆满成功!(马楠)

上一条:三尺讲台 秀出教师风采-----2008级学生精彩授课片段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TEFL考试校园演讲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