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2010年秋季自主实习试讲工作结束

外国语学院2010年秋季自主实习试讲工作结束

2010-11-25

11 20 下午2:30在齐志楼外国语学院的教室中,我院2007级自主实习30名同学进行了返校后的试讲。试讲工作共分为五组进行,任艳副院长、英语系主任白瑶老师、听力教研室主任薛越敏老师等11名实习指导老师听课评课工作,每各小组有2-3名老师,期中有3个小组在多媒体教室进行,同学们利用多媒体手段展示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成果。每人进行20分钟讲课,并将所有自主实习期间的教案、听课记录、实习总结、评分表和鉴定书等材料交给听课的老师,进行材料审阅。最终,老师根据学生试讲的表现结合自主实习期间对方学校给出的总体评价,给出学生实习的总体成绩并为学生写了实习鉴定评语。

通过听课评课, 2007 级自主实习的同学们认真完成了教育实习环节的学习实践,并取得了很大的收获,能够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法理论结合起来运用在课堂中,只是在教学经验和语言的运用上仍有不足之处,老师们也都为每位同学耐心指出,希望他们在明年的招聘工作中能够脱颖而出

上一条:第五届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07级学生精彩授课片段大赛

关闭